返回顶部

内江市政协机关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www.scol.com.cn  (2018-03-07 07:33:4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邬丹  

传达学习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戴震参加

3月5日下午,市政协机关第一、二、三党支部分别召开专题学习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认真学习和热烈讨论。市政协主席戴震参加机关第三党支部学习讨论。

专题学习会上,机关各党支部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党员们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交流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将持续深入学习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努力提升履职能力,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市政协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助力治蜀兴川内江实践再上新台阶。

就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戴震要求,一是必须始终坚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充分发挥作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贯彻新理念、聚焦新目标、落实新部署,促进各党派团体、各族各界人士的大团结大联合,共同为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奋斗。二是必须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把旗帜鲜明讲政治的要求坚决落实到政协履职全过程,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三是必须始终兢兢业业干好工作。围绕市委“一个总体取向、两个率先、三个基本建成、三大发展战略、四个主动融入、五个重大支撑”的总体发展思路,按照市政协“牢牢把握一条主线、紧紧围绕三个重点、切实突出一个效果”的工作思路,务实推动各项工作。四是必须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坚决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立足于“严”和“廉”,加强对政协委员和政协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全面深化“讲政治、作风正,思进取、重实干,人心齐、形象好”的良好氛围。(邬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