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召开信息通信发展座谈会

www.scol.com.cn  (2018-03-08 10:43:1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如意  

勇于创新 攻坚克难 全力推动内江信息通信业向纵深发展

3月7日,内江市召开信息通信发展座谈会,总结2017年信息通信发展情况,安排部署今后一段时期加快推进全市信息通信业发展重点工作。副市长蒋学东出席会议。

过去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信息通信超额完成“宽带中国”示范城市创建的6项指标,在提速降费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支撑全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建设网络强市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指出,加快推进全市信息通信业发展是贯彻落实“网络强国”战略,推动信息通信行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必然举措。一要埋头苦干、创造一流,助推内江信息通信发展取得长足进步。广大干部职工要勇于创新、攻坚克难,应对各种风险和挑战。二要保持清醒、戒骄戒躁,全力补齐内江信息通信发展短板。正视矛盾,调整发展战略,加快建设适应社会新变化、人民新需求、优质高效多样化的信息通信供给体系。三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推动内江信息通信业向纵深发展。自觉对标信息通信发展新要求,统筹推进信息通信全面发展。(刘如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