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领导主持召开分管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座谈会

www.scol.com.cn  (2018-03-09 10:15:0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黄彬鹏  

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 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3月8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康俊主持召开分管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座谈会,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系列部署,听取各单位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主要负责人落实“一岗双责”情况汇报,安排下一阶段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大对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新要求,为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指明了方向。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不断深化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要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要着力思想建党,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深入贯彻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宗旨意识,夯实工作作风,严格执法办案,严肃遵章守纪。

要夯实工作责任,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主体责任落到实处。要牵住“牛鼻子”,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敢于“扯袖子”,把纪律和规矩挺立在前面;要管住“小性子”,深入纠正新“四风”。

要着力制度建党,努力形成党风廉政建设长效机制。要深刻汲取典型违法案件教训,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进一步强化和完善制度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坚决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黄彬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