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8年内江市国土资源工作会召开

www.scol.com.cn  (2018-03-12 09:44:4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李乐  

构建重质量重保护重民生重协作有活力的国土资源工作新局面

3月9日,2018年全市国土资源工作会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三中全会及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全国、全省国土资源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7年及过去五年全市国土资源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国军、副市长曾云忠、市政协副主席魏红锋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对2017年全市国土资源工作的批示精神;通报了2017年度各县(市、区)耕地保护暨国土资源工作目标考核结果。

会议强调,抓好2018年全市国土资源工作要重点做好五个方面工作,着力解决保证数量与提高质量之间不平衡的问题,在保障发展上实现更大作为;着力解决开发利用与资源保护之间不平衡的问题,在保护资源上实现更大作为;着力解决促进民生改善不充分的问题,在资源惠民上实现更大作为;着力解决促进乡村振兴不充分的问题,在创新改革上实现更大作为;着力解决服务国土资源大局不充分问题,在形成合力上实现更大作为,进一步构建“重质量、重保护、重民生、重协作、有活力”的国土资源工作新局面。(李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