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召开粮食流通工作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3-12 09:45:1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包中强  

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 努力开创粮食流通工作新局面

3月9日,内江市召开粮食流通工作会议,传达国务院和省政府对粮食流通工作的重要要求,省政府粮食安全专题会议、全省粮食流通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7年全市粮食流通工作,安排2018年重点工作。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河北柏乡粮库先进事迹宣讲会视频,宣读了2017年县(市、区)粮食局粮食流通工作绩效目标考核结果通报,各县(市、区)粮食局与市发展改革委签订了2018年粮食行业安全生产责任书。

2017年,内江市积极推行方案制定、工作部署、业务培训、监督检查、责任追究“五步工作法”,落实粮食安全行政首长责任制成绩显著。我市在2016年度全省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中取得全省第四的优异成绩,粮油电子商务工作全省领先,粮食仓储和产业项目推进有力,粮食行业形象有新的提升,粮食质量监测工作迈上了新台阶。

会议要求,全市粮食系统要认真分析研判,准确把握粮食流通新形势新任务,要敢于担当,攻坚克难,努力开创粮食流通工作新局面。要突出工作重点,保持定力抓发展,认真抓好项目建设、仓储管理、产业发展、粮食调控、监督检查等工作;要坚持党建引领,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牢牢把握新时代粮食流通工作的根本政治责任;要强化自身建设,履行新使命,以更加严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效的工作举措,确保全市粮食流通工作统筹有序开展。(包中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