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委书记深入市级重点交通项目建设现场调研

www.scol.com.cn  (2018-03-15 09:39:5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段春秀  

马波调研市级重点交通项目建设时强调

着力构建“一带一轴一区”重要交通枢纽

3月14日,市委书记马波深入市级重点交通项目建设现场调研,强调要加快推进重点交通项目建设,着力构建“一带一轴一区”重要交通枢纽。

根据《内江市“一带一轴一区”重要交通枢纽建设三年推进行动方案》,2017年至2019年,全市规划建设“一带一轴一区”重要交通枢纽项目总投资759亿元。当前,我市一大批道路、桥梁交通项目正在加快推进,为实现“一带一轴一区”重要交通枢纽建设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马波一行先后来到内江城市过境高速公路白马枢纽互通、沱江大桥加宽改造、黄荆坝大桥及连接线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工程质量、安全生产等情况,协调解决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保质保量按期完成建设任务提出要求。

在实地调研和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马波充分肯定全市交通项目建设取得的重大进展。他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做好新开工、在建项目和前期准备项目各项工作,确保顺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梳理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完善以项目为单位的工作推进小组,协调解决工程质量和安全、征地拆迁、资金保障、施工环境等工作,科学有序组织施工。要强化“清单制+责任制”管理,建立施工工程管理台账,明确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同时强化考核评价,推动目标任务完成。要加强协调配合,发改、交通、国土、市中区、东兴区和企业、业主等要加强沟通、定期会商,拿出敢挺、苦干、实拼的劲头,啃下项目建设中的“硬骨头”。

马波强调,要按照《内江市“一带一轴一区”重要交通枢纽建设三年推进行动方案》要求,抓好交通枢纽建设,积极“走上去”争取支持,“走出去”促进合作,“走下去”推动执行,“走进去”解决问题,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交通项目建设的具体行动、转化为推动治蜀兴川内江实践再上新台阶的新成效。

市领导李思明参加调研。(段春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