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启动“扶贫济困·点亮乡村”主题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3-16 09:45:2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周树文  

爱心企业无偿捐赠光伏太阳能路灯4400盏,拟安装到301个贫困村等公共场所

3月14日,内江市“扶贫济困·点亮乡村”主题活动在资中县启动。

该活动由内江市与中山市绿中户外照明有限公司联合开展,具体由中山市绿中户外照明有限公司向内江市无偿捐赠光伏太阳能路灯4400盏,拟安装到301个贫困村、有贫困人口的非贫困村及文体活动场所、敬老院等公共场所,方便村民夜间出行。

内江市与中山市绿中户外照明有限公司联合开展的“扶贫济困·点亮乡村”主题活动,是推进社会扶贫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爱心企业助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助力内江乡村振兴的具体举措。

中山市绿中户外照明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专业研发和生产太阳能、风光互补等路灯的企业,以“生产老百姓用得起的太阳能路灯”为使命,依托长期积累形成的战略优势、全产业链优势、创新优势、“绿中”品牌优势和文化优势,成为全国太阳能路灯生产的领军企业。(周树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