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供销社召开2018年工作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www.scol.com.cn  (2018-03-23 07:22:0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伍雪梅  

3月22日,市供销社召开2018年工作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总结2017年供销工作、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2018年相关工作,并签订了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议指出,2018年是全市供销社综合改革全面攻坚之年,要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实现供销合作事业持续发展,唯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弘扬背篓精神、扁担精神和新时代供销社精神,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艰苦奋斗再创业,担当有为再出发。

会议要求,全市供销合作社要突出抓载体、促勤政,在全面从严治党上下功夫;突出抓创新、促突破,在深化综合改革上下功夫;突出抓项目、促发展,在强化推进措施上下功夫;突出抓服务、促拓展,在新型业务上下功夫;突出抓基层、促合作,在系统行业体系上下功夫;突出抓帮扶、促带动,在脱贫攻坚上下功夫;突出抓管理、促规范,在提升会计统计质量上下功夫。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形势,深刻认识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供销社综合改革的重要性;要强化自觉意识,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突出重点环节,推动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各项任务落地落实。(伍雪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