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成功举办2018年急救技能大赛

www.scol.com.cn  (2018-04-08 10:26: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4月4日,由内江市卫生计生委、内江市总工会主办,内江市护理学会承办,内江市医科学校协办的“强质量、重内涵”急救技能比赛决赛在内江市医科学校紧张有序地进行。

据了解,此次比赛共有9支优秀代表队伍,他们是由各县(市、区)各单位进行初赛,选拔出的优胜者组成,旨在进一步提高内江市急诊护理人员的急救水平,规范急救操作,增强急救意识及应急能力,加强急诊急救质量与内涵建设。

内江市卫生计生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大赛在全系统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氛围,激发了广大医务人员学技术、练技能的热情,提高了全系统急救医学专业总体水平和服务能力,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