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安监系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4-10 11:23:0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如意  

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

4月9日,市安监系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各县(市、区)安监局局长、分管领导、经办人员,内江经开区、内江高新区安监分局局长,市安监执法支队、监控中心、救援支队和市安监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等60余人参加。

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和国家安监总局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7年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任务,推动全市安监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抓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认识。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对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出的新要求,使中央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要深刻把握中央、省委、市委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新要求,认真学习,坚决贯彻;要勇于直面新的问题,压紧压实“两个责任”,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要盯紧盯牢作风问题,从小事抓起、从平时做起,着力构建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要全面加强制度建设,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形成不敢腐的惩戒机制、不能腐的防范机制、不易腐的保障机制。(刘如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