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4-16 09:13:0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徐艳梅  

牢固树立和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 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

4月15日,内江市在大洲广场组织开展了面向广大干部群众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市委书记马波到活动现场,带头接受国家安全教育。

今年4月15日是第三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简单明了的宣传展板、通俗易懂的宣传漫画、图文并茂的宣传资料……当天,工作人员通过多种形式向干部群众介绍《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国家情报法》《反恐怖主义法》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

活动现场,马波仔细观看宣传展板内容,听取讲解,询问活动开展情况,并与现场的内江师范学院大学生交谈。马波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把握“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维护国家安全是全国各族人民根本利益所在”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牢固树立和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认真做好“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工作,大力普及宪法、国家安全法等法律法规,提高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维护国家安全责任,推动全社会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

市领导康俊、李思明参加。(徐艳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