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8年全市对台工作会议召开

www.scol.com.cn  (2018-04-19 09:33:3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如意  

2018年全市对台工作会议要求

深化对台经贸文化交流 全力服务对台工作大局

牟锦毅出席

4月18日,2018年全市对台工作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思想,传达贯彻2018年全国、全省对台工作会议要求,总结我市2017年对台工作,研究部署2018年对台工作。市委副书记牟锦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思想,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准确把握当前台海形势,深入领会中央、省委和市委对台工作的决策部署;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扎实做好今年全市对台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在服务内江经济社会发展上有新作为。要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服好务,主动“走出去、引进来”,进一步夯实电子信息、食品加工、环保产业等在内台资支柱产业,着力引进新能源、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二要在促进人文交流上有新作为。要坚持文化自信,进一步丰富“张大千主题”重点对台交流活动内涵,提升活动品牌影响力。三要在提升对台宣传实效上有新作为。要有效利用互联网、新媒体等宣传平台,广泛宣传内江,提升内江对台影响力。四要在加强统筹监管上有新作为。要进一步规范新形势下赴台交流的审批工作,增强计划性和实效性。五要在加强自身建设上有新作为。要立足新时代,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对标“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新要求,不断提升对台工作的组织保障力。

副市长陈朗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秦金保、市政协副主席魏红锋出席会议。(刘如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