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举办第七届张大千国际青少年书画大赛优秀作品展

www.scol.com.cn  (2018-04-19 16:02: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刘煜瑞  

四川在线消息(刘煜瑞)大千故里,翰墨飘香。4月19日,第七届张大千国际青少年书画大赛优秀作品展开幕式在张大千美术馆举行。据了解,本次展览将会持续到5月5日,部分优秀获奖作品还将送往日本参赛和展览。

     

本次展览由四川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内江市人民政府主办;内江市外事侨务旅游局、内江市文广新局、内江市教育局、内江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内江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内江市归国华侨联合会承办;内江市美术家协会、内江市书法家协会、张大千美术馆等协办。

据大赛主办方介绍,本届大赛共收到各类参赛作品1000余件,在经过专家评委评审后,评出书法、绘画一等奖共6名,二等奖共18名,三等奖共30名,优秀奖120名。

      

内江作为世界著名国画大师张大千的故乡,素有“文化之乡”、“书画之乡”的美誉,而“内江市张大千国际青少年书画作品大赛”就是内江市原生的一项对外文化交流项目,该项比赛至今已成功举办六届,影响力日益增大,已成为“大千故里、文化内江”的特色品牌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