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举行庆“五一”职工工间操比赛

www.scol.com.cn  (2018-04-25 09:36:4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如意  

资中县市中区威远县总工会代表队获特等奖

4月24日,由市总工会和市体育局主办的庆“五一”职工工间操比赛在市体育馆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令鹏、副市长陈朗现场指导。

此次比赛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内江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深化“践行十爱·德耀甜城”主题活动,吸引更多干部职工参与工间操等体育活动,提高广大职工的健康水平,为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营造健康向上的浓厚氛围。

此次比赛主要以第九套广播体操为主,来自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的21支代表队参赛。经过激烈角逐,资中县总工会代表队、市中区总工会代表队、威远县总工会代表队荣获特等奖;隆昌市总工会代表队,市委、人大、政协片区工会代表队等6支队伍荣获一等奖,市政府片区工会代表队、市农林畜片区工会代表队等12支队伍荣获二等奖。此外,比赛还设有21个优秀组织奖。

近年来,内江高度重视职工群众身心健康,经常组织开展积极健康的职工文化体育活动,广泛开展健康知识宣传教育,切实做好职工体验、职业病防治等工作,为推进健康内江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刘如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