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8年二季度重点工作推进督导现场会在内江高新区举行

www.scol.com.cn  (2018-04-28 09:27:3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徐艳梅 段春秀  

以扎实过硬的工作推动实现目标任务“双过半”

马波出席并讲话 任晓春李发强牟锦毅出席

4月27日,2018年二季度重点工作推进督导现场会在内江高新区举行。市委书记马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任晓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发强,市委副书记牟锦毅出席。

会议分两段进行。上午,实地参观了内江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千水湖公园项目、万晟城天幕街项目、内江师范学院新校区项目、白马园区、新材料产业园项目、白马园区安置还房项目现场,详细了解内江高新区创新创业发展、托管区域规划调整、重点项目推进、现代服务业发展、城乡统筹发展、安置还房建设等工作情况。

下午,听取了各县(市、区)、内江经开区、内江高新区主要负责人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贯彻落实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上重要讲话精神,推进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和需要清醒把握的矛盾问题,研究部署了下步工作。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全面贯彻落实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精神,聚焦全年目标任务,紧抓二季度,以扎实过硬的工作确保实现“双过半”。

会议强调,要把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作为当前管总的、紧迫的政治任务,全面落实“领导要带头、思想要解放、方法要科学、作风要务实、氛围要浓厚、两不误两促进”的部署要求,按照已经制定的方案,精心组织实施,务求取得实效。

会议指出,要聚焦高质量发展要求,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定发展信心,保持战略定力,围绕产业和项目做文章,着力发展总部经济,加快科技孵化器、技术研发中心等创新平台建设,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大力实施返乡创业“回家工程”,推动经济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要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扎实抓好“十二件事”,突出抓好科学规划和特色产业发展。要持续打好精准脱贫、污染防治、重大风险防范“三大攻坚战”,精准实施扶贫专项,扎实整改突出环境问题,抓实抓好防汛减灾、地质灾害防治和安全生产,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要持续抓好全面深化改革,深入推进农业农村、国资国企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高质量完成中央、省委布局的改革试点任务。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推进全面开放,特别是融入“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建设,在全省谋划和推动“南向”开放合作中有所作为。

会议强调,要持续抓好党的政治建设,统筹抓好党建各项工作,提高党员干部政治能力,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定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市领导康俊、潘梅、黄健、黄春江、李思明、高忠军、刘先伟、曾云忠、蒋学东、何兵参加现场考察或出席会议;部分市领导对现场督导点位情况进行了点评。(徐艳梅 段春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