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教育系统部署启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5-04 15:28: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刘煜瑞  

四川在线消息(刘煜瑞)5月4日,内江市教育系统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要求全体教育工作者认真贯彻省委、市委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部署要求,全面落实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读书班上的重要讲话要求,推动内江教育系统大兴学习之风、调研之风、实干之风。

会议要求全市教育系统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谋划、组织好“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加强组织领导。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领导干部和机关科室要示范带头、走在前列,既抓好机关活动开展,又要主动联系指导各地各校开展好活动,迅速掀起机关和教育战线各级联动、整体推进的热潮。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会把活动开展情况纳入对各地各校有关考核评价的重要内容,强化督查督办。

坚持实事求是。活动要紧密联系新时代内江教育改革发展实际进行,发扬求真务实作风,活动内容、时间要结合实际,注重理论与实践、定性与定量相结合,深入全面掌握第一手材料,实事求是反映情况,加强综合研究,形成科学合理、切实管用的工作思路和落实措施。

注重活动实效。把活动开展的过程变为奋力推动新时代内江教育改革发展的过程,重在发现梳理一批群众反映强烈、制约工作、阻碍发展的突出问题,提出切实管用的解决思路和办法,以教育改革发展的成绩检验活动实效。

严守活动纪律。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是十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在活动中做出表率。

加强信息报送。各地各校在活动部署启动后,应第一时间报送活动安排及启动情况、开展活动的工作推进机制及组成人员名单等,要动态报送活动推进中的特色亮点工作,每月底前报送当月综合情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