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召开加强研发投入工作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8-05-07 09:52:3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尤奇星  

支持企事业单位、高校和科研机构开展项目攻关

5月4日,内江召开加强研发投入工作推进会,研究分析全市研发投入工作新情况新问题,安排部署加强全市研发投入工作,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副市长蒋学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近年来,内江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取得了喜人的成绩,先后创建了国家级经开区、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国家高新区,拥有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1家、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5家,孵化器建设走在全省第一方阵。但目前我市研发投入工作还存在企业研发投入不足、落实鼓励政策不到位、统计体系不健全等方面的问题。

会议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加大政策宣传和培训力度,支持企事业单位、高校和科研机构开展项目攻关,并积极帮助这些单位向上争取项目资金,增强创新发展动力。各企事业单位、高校及科研机构要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树牢加大研发投入的主体意识,强化金融资本对接、产学研合作和技术攻关。要进一步建立健全研发投入财务和统计制度,强化目标考核,以更开放的思想、更有效的举措、更务实的作风,推动研发投入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为加快建设幸福美丽内江提供强大动力支撑。(尤奇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