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将开展“六项”专项整治行动

www.scol.com.cn  (2018-05-10 10:54:1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刘如意  

推动解决一批老百姓最关心、社会最关注的食品药品安全问题

内江将开展“六项”专项整治行动

■ 农村食品药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 保健食品欺诈虚假宣传专项整治行动

■ 中药饮片掺杂使假专项整治行动

■ 地沟油专项整治行动

■ 酒类肉制品及蔬菜制品等重点产品专项整治行动

■ 化妆品非法添加专项整治行动

5月9日,记者在全市食品药品监管系统深入推进政风行风建设打造食品药品安全内江工作会上获悉,我市将以突出问题为导向,在市级层面统筹开展农村食品药品安全、地沟油等“六项”专项整治行动,推动解决一批老百姓最关心、社会最关注的食品药品安全问题。

据了解,全市食品药品监管系统将针对食品、药品、医疗器械等领域,提升抽验检测质效。以突出问题为导向,在市级层面统筹开展农村食品药品安全、保健食品欺诈虚假宣传、中药饮片掺杂使假、地沟油、酒类肉制品及蔬菜制品等重点产品、化妆品非法添加“六项”专项整治行动。

同时,加大案件查办力度,采取“查、封、抓、追”相结合的方式,重拳打击危害食品药品安全的违法犯罪行为,推动解决一批老百姓最关心、社会最关注的食品药品安全问题,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刘如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