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十九次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5-11 09:13:4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徐艳梅  

5月10日,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十九次会议。市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马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领导小组副组长牟锦毅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十七次会议精神,听取部分单位推进改革落实情况汇报,审议《贯彻实施党的十九大报告重要改革举措分工方案》以及《关于加快推进失信被执行人信用监督、警示和联合惩戒机制建设的实施方案》等9个专项改革方案。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深化改革重要思想和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省委书记彭清华关于“四川要勇立改革潮头、争当改革先锋,推动全省改革工作再上新台阶”的重要部署要求,结合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视野,以问题为导向,扎实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加快建设充满活力的改革先行市,书写好新时代内江全面深化改革“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的答卷。

会议强调,一是工作要抓实在。按照年初计划,加快推进专项改革方案制定实施,扎实推进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等22项中央、省委布局在内江的试点,大力推进农业农村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二是改革要再深入。巩固提升已完成阶段性任务的改革事项,推广运用成功改革实践,力争在“最多跑一次”改革等发展所需、群众所盼的改革事项上取得更大成效。三是领导要再加强。市领导要加强对分管领域改革工作的指导,各级党委(党组)主要负责人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各专项小组要抓好相关领域的改革工作,各级党委、改革办要进一步强化改革指导服务。四是机制要再优化。坚持用好“四个走”工作方法、“清单制+责任制”管理等工作机制,重视发挥基层和群众首创精神,推动改革设计与落实良性互动有机结合。五是督察要再规范。减少层层督察、面面督察、反复督察,实施统一规范精准督察,确保各项改革任务真正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各专项小组负责人、有关专项改革方案牵头责任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徐艳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