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5-11 09:14:33)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段春秀  

5月10日,七届市委召开第108次常委会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彭清华在省纪委监委机关调研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川南经济区工作座谈会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工作;审议通过《内江市县(市、区)委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重点任务提醒清单》等。市委书记马波主持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彭清华在省纪委监委机关调研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工作。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始终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认真落实“两个责任”,始终保持坚强政治定力和惩治腐败定力,坚定不移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扎实推进正风反腐,坚决防止“四风”反弹回潮,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川南经济区工作座谈会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工作。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和践行新发展理念,结合纵深推进“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主动融入“南向开放”“一干多支”等全省大格局,扎实抓好经济稳增长、重点项目建设、产业转型升级、开放合作、交通枢纽建设、内江沱江流域综合治理和绿色生态系统建设与保护“世代工程”等重点工作,打基础、建基地、立支柱、上水平,推动内江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

会议研究了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强调要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基层党建工作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基层社会治理等工作结合起来,抓好管理体制、组织体系、党员干部队伍建设等工作,强功能、抓基本、补短板、重创新,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

会议审议通过了《内江市县(市、区)委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重点任务提醒清单》《内江市市级部门(单位)党委(党组)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重点任务提醒清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段春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