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发展改革委召开机关作风整顿工作会

www.scol.com.cn  (2018-05-11 09:15:1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包中强  

紧盯问题不放松 推动形成良好作风

5月9日,市发展改革委召开机关作风整顿会,通报近期发生的两起违反作风纪律规定的案例,安排布置全委机关作风整顿工作。

会议要求,全委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开展作风整顿的紧迫性,自觉参与到机关作风整顿中来,将其作为一项刻不容缓的重大任务,切实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要紧盯问题不放松,推动形成良好作风。严明会议纪律,努力形成良好会风;严明工作纪律,努力形成人人认真负责、人人严谨细致的作风;严明团结纪律,努力形成协同配合、互帮互促的作风;严明廉政纪律,树立干净干事作风。要强化措施,确保作风纪律整顿活动取得实效。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认真组织学习,开展自查自纠;坚持问题导向,努力整改提高,并建立起长效机制,使机关作风建设步入制度化、规范化的轨道;加强监督,及时纠正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促进全委作风进一步转变。

会议强调,全委干部职工要把开展机关作风整顿作为加强内部管理、提升干部素质的一次契机,主动参与到作风整顿活动中来,为有序推进改革发展各项工作、推动治蜀兴川内江实践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包中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