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领导小组2018年第二次联席会

www.scol.com.cn  (2018-05-11 09:16:3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邓婉蕾  

建立全方位指导督查落实机制 确保各项创建任务顺利完成

5月10日,内江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领导小组2018年第二次联席会。副市长、市创卫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创卫办主任陈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中区、东兴区、内江经开区、内江高新区相关负责人及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创卫工作情况和整改落实工作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陈朗指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不仅仅是为了争一块牌子、得一份荣誉,而是通过“创卫”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水平,改善人民的生产生活条件,进一步提升内江城市形象。全市上下要坚定信心,全力攻坚克难,对标攻坚任务、拿出攻坚实招、汇聚攻坚合力;要紧盯目标,加快建设进度,各单位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各司其职、各尽其责,相互支持、密切配合,确保创建工作扎实有序推进;多方筹资,加大资金保障力度,建立政府主导、社会参与的多元化投融资机制,坚持市场化运作,多渠道筹措建设资金;要严格考核,加大督查督办力度,围绕创建工作,强化监督考核,不定期开展督查检查,建立全方位指导、督查、落实机制,确保各项创建任务顺利完成。(邓婉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