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开展2018年度群团工作调研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5-17 09:30:5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杨腊  

全面深化群团改革 服务产业服务就业服务创业

5月16日下午,内江开展2018年度群团工作第一次调研活动。市委副书记牟锦毅参加。

在市中区朝阳镇黄桷桥村的永安白乌鱼专业技术协会,调研组了解了国家地理标志保护品种“永安白乌鱼”的养殖和销售情况。牟锦毅希望协会加大宣传力度,大力推广“永安白乌鱼”品牌,并采取“体验式消费”推介产品,同时加大技能培训,助力科技扶贫扶智。

在市中区永安镇尚腾新村的汉安夏布绣专业合作社,调研组听取了汉安夏布绣产业发展及促进下岗女职工、留守妇女和残疾人就业情况。

牟锦毅希望合作社创新绣品内容,生产出更多体现内江元素和四川特色的绣品,充分展示大千故里丰富的文化资源,增加产品附加值。

在市中区科技企业孵化器“青年之家”,调研组了解了“青年之家”建设及两家返乡创业企业孵化情况。随后,调研组又走进内江芭蕉井展览馆,一边参观展品,一边询问展品创作情况。

调研中,牟锦毅指出,党的群团工作是党的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群团改革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任务。今年是群团改革的关键一年,各群团组织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服务产业、服务就业、服务创业。要充分发挥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等优势,为全市园区产业转型升级服务;要充分发挥群众组织作用,积极打造各类服务平台,为广大妇女、侨眷、残疾人等创造更多就业机会;要发挥群团组织人才荟萃优势,为大众创新创业服务,助力内江经济社会健康持续发展。(杨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