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举行2018年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现场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5-18 09:59:3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黄彬鹏  

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 提升全民防范非法集资风险意识

5月17日,内江市2018年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现场宣传活动在大洲广场举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康俊,市委常委、副市长高忠军到现场指导。

“远离非法集资,拒绝高利诱惑”“打击非法集资,维护群众利益”……活动现场,来自市级机关单位、金融机构等共80多家单位的工作人员,通过现场设立宣传咨询点、广告气球、悬挂宣传横幅、设置展板和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手册及传单等方式,向广大市民介绍了非法集资的特征、主要表现形式和常见手段,引导广大市民正确认识非法集资的社会危害性。

当天上午,康俊、高忠军一行来到各单位宣传点位前,通过现场询问、翻阅资料、与群众交谈等形式,详细了解了内江在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方面的工作情况,并强调,各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对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工作的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提升全民防范非法集资风险的意识,号召广大市民要主动参与到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的行动中来,抵制非法集资,警惕诈骗陷阱,有效遏制非法集资行为,共创和谐社会。

据了解,活动当天各单位共发放宣传资料上万份,接受市民咨询近1000人次。(黄彬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