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领导主持召开“不担当不作为课题调研”座谈会

www.scol.com.cn  (2018-05-22 10:04:1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陈莉萍  

加快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 督促党员干部勇于担责主动作为

日前,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黄春江主持召开“不担当不作为课题调研”座谈会,贯彻落实“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部署。

座谈会上,黄春江细心听取了10户来自不同行业、不同规模民营企业及招商引资企业代表关于我市干部在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服务企业发展方面的现状、存在的问题和工作建议的发言;详细听取了8名乡镇(街道)、村(社区)干部关于基层干部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方面的现状、存在的问题和工作建议;认真听取了11名县(市、区)和市级部门领导干部关于党员领导干部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方面的现状、存在的问题,不担当不作为不尽责的主要表现、主客观原因,及让党员干部勇于担当尽责、提高工作积极性的看法和建议。

与会人员不准备书面材料,畅所欲言,说实情、举实例,把问题困难讲清楚,把意见建议讲具体。听取发言后,黄春江表示深受启发,会后将梳理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困难及建议,并及时向有关部门反馈,研究制定相应工作举措,以加快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督促党员干部勇于担责、主动作为,同心同向同行,为建设幸福美丽内江凝心聚力。(陈莉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