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工作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8-05-23 09:51:2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段春秀  

推进“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向纵深开展

牟锦毅出席

5月22日,我市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工作推进会,总结交流了前一阶段全市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工作成效和经验做法,对推进“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向纵深开展作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牟锦毅出席会议。

会上,市中区、资中县、威远县、市经信委、市教育局、市人社局等6个县(区)和市级部门就“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开展情况作交流发言。

牟锦毅指出,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是省委、市委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着眼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对进一步深化省情、市情认识,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凝心聚力、高位求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牟锦毅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准确把握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重大意义;要突出重点工作,紧扣主题主线,把握时间节点,紧密联系实际,深入开展调研,注重工作统筹,推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向纵深开展;要加强组织领导,做到党委(党组)牵头抓总履职尽责、领导干部亲力亲为以上率下、推进小组统筹协调加强指导、宣传部门加强宣传营造氛围,汇聚起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强大合力。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思明主持会议。(段春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