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升级“商务秘书平台”服务小微企业 

www.scol.com.cn  (2018-05-24 17:33: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易婧  

四川在线消息(易婧)内江市升级“商务秘书平台”,服务小微企业。

拓展登记范围。在2017年试点电子商务、文化创意等5个行业的基础上,今年将“商务秘书”托管登记范围扩大至批发和零售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租赁和商务服务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家庭服务业等。

减申请材料。搭建工商、税务等多个部门“互通有无”联网信息平台,建成集网上申请、受理、审核、公示、发照和登记6大功能为一体的营业执照全程电子化系统,将所有涉企证照事项合为一表,与改革前相比提交材料减少70%以上,办理时间压减60%以上。

放开名称限制。允许“商务秘书企业”名称中可使用“商务秘书服务”字样表述行业特征,便于小微企业精准识别、快捷入驻,并允许小微企业在注册成立时,使用包括自有网站中文域名在内的个性化词语作为企业名称的字号(商号)。截至3月底,该市注册登记商务秘书托管企业3户,入驻小微企业48户,提升企业运转效率80%以上,减轻创业成本200余万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