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大学·内江市合作座谈会召开

www.scol.com.cn  (2018-05-25 09:47:01)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徐艳梅  

深化校地合作 实现共赢发展

马波李旭锋梁斌任晓春出席

5月24日,四川大学·内江市合作座谈会在内江召开,双方就深化合作事宜进行沟通交流。市委书记马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任晓春主持并致辞,四川大学党委常委、副书记李旭锋,四川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梁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四川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与内江交流频繁,合作领域宽广。多年来,四川大学充分发挥科研和人才方面优势,在决策咨询、生物医药、新材料、人才培养等众多领域与我市开展系列合作,取得丰硕成果。

会上,马波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李旭锋、梁斌一行来内江考察、商谈校地合作事宜表示热烈欢迎,对四川大学关心支持内江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诚挚感谢。马波说,长期以来,四川大学心系民族复兴和区域发展,在经济转型发展、医疗水平提升、优秀人才培养、科学决策等方面给予内江大力支持和帮助,充分体现了四川大学的家国、家园、家人情怀。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加快建立合作新机制,达成新的合作协议,明确合作抓手,定期沟通对接,扎实推进产业发展、科技创新平台建设、人才、医疗康养、教育、文化、生态环保等领域合作,不断开创校地合作新局面。内江将竭尽所能,努力为校地双方共赢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李旭锋对内江给予四川大学的支持表示感谢。李旭锋说,近年来,内江城市建设日新月异,产业发展焕发生机活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校地双方合作潜力巨大。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产学研支持,是四川大学承担政治责任、履行社会责任、发挥自身特长的有效实现途径,也是不断强化自身发展的客观需求。希望双方突出重点、加强对接、细化合作,努力实现校地双赢、共同发展。四川大学将立足自身品牌及平台资源,在医疗服务、教育培养等方面为内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多支持和服务。

会上,参会人员围绕人才引进、生物医药、医疗康养等方面合作进行了探讨交流。

会前,李旭锋、梁斌一行前往内江城市规划展览馆、内江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四川汇宇制药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市领导潘梅、刘先伟陪同考察或参加座谈会。(徐艳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