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举办《志愿服务条例》知识竞赛

www.scol.com.cn  (2018-05-25 10:02:3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尤奇星  

竞赛现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抓好《志愿服务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5月23日,内江举办了以“起航新时代 志愿新征程”为主题的学习宣传《志愿服务条例》知识竞赛决赛。

据了解,本次竞赛从今年3月启动,历时2个多月,各县(市、区)和民政、团委系统通过初赛,组建了8支参赛队伍参加决赛。

此次知识竞赛涵盖了志愿服务理念、志愿精神、基本常识、政策法规等内容。比赛分为必答环节、抢答环节和风险挑战环节。在必答环节中,参赛选手沉着应答,凭借扎实的知识顺利过关;在抢答和风险挑战环节中,8支参赛队伍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5个。

参赛选手李勇琴表示,参加此次竞赛,她更加深刻理解了志愿服务的制度和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积极地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让更多群众认识了解志愿服务并加入志愿服务组织。(尤奇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