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今年前4个月:内江313个重点项目完成投资超75亿元

www.scol.com.cn  (2018-05-30 09:43:59)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段春秀  

运输建材,砌筑墙体,焊接钢材……5月24日,在内江经开区富乐德二期项目建设现场,工人们正协同作业,确保项目如期完工。

2015年落户内江的富乐德一期项目,从签约、开工到建成投产,仅用了短短一年时间。特别是富乐德一期项目“高效率”的特点,在二期项目中得到了延续。二期项目于今年3月开工,将于6月底完工,7月中旬安装设备。

“项目能够迅速推进,主要得益于内江各级党委政府提供了‘保姆式’服务。”四川富乐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备课副课长石云龙告诉记者,内江专门成立了项目促建小组,全程、全方位服务企业需求,全力争取省上产业扶持资金,帮助企业做大做强。

四川富乐德二期项目是我市大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的一个缩影。

记者5月29日从市项目综合推进中心了解到,今年1~4月,全市313个重点项目累计完成投资74.50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35.3%,超进度2个百分点。

据介绍,今年4月,新开工沱江右岸乐贤半岛环境综合整治一期,隆昌市隆红路、威远县威连路路面改造工程(三期)等项目7个,累计开工项目56个,开工率达56.6%;内江六中高新校区、东兴区联合水库、市中区汉渝大道南延线BC段等29个项目完成投资60%以上;内江市第一人民医院新区医院建设项目、资中县经开区“回家工程”创新创业孵化园二期已竣工投入使用,累计竣工项目3个;106个“加快前期”批次项目,前期工作正常推进中。(段春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