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九次主任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5-30 09:48:42)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任寒  

5月28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九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发强主持。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内江市城镇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和维护管理的情况汇报;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养老院服务质量提升工作的情况汇报;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关于组织内江的全国、省人大代表及市七届人大代表开展2018年专题调研建议方案的情况汇报;讨论了内江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气象法》执法检查的建议方案;讨论了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对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全市法院推进环境资源审判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讨论稿);讨论了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对市政府《关于全市人民调解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讨论稿);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保密委员会及其办公室成员名单(讨论稿);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保密工作相关制度(讨论稿)。

会议听取了关于全省人大内务司法工作会议精神的情况汇报(书面)。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秦金保、龚洪贵、曾令鹏、邓国军及秘书长周智勇出席会议;副市长田文平,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市住建局、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市人大各专委会及常委会工作机构、办事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任寒)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