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坚定信心稳增长 开拓创新促转型

www.scol.com.cn  (2018-05-31 07:22:47)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邓婉蕾  

牟锦毅调研成渝经济区(内江)钒钛产业园建设工作

5月30日,市委副书记牟锦毅率队到威远县,调研成渝经济区(内江)钒钛产业园建设工作。

街角的咖啡店、精品超市遍布其中……走进威远船石湖运动特色小镇,红砖砌成的房屋,青石铺成的街道,让人眼前一亮。牟锦毅指出,小镇建设要结合自身特质,找准产业定位,挖掘人文底蕴,打造生产、生活、生态融合发展的特色小镇。

随后,牟锦毅一行来到成渝经济区(内江)钒钛产业园,走进园区大门只见这里绿树成荫,厂房绿树环绕、空气清新、作业井然有序。“工厂园区绿化很不错,在这里工作环境很好!”牟锦毅希望企业在抓好发展的同时,要着力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生态园区。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牟锦毅充分肯定了川威集团的发展成果,以及为内江经济发展所作出的贡献。他指出,要坚定信心,稳住良好发展势头,川威集团已经走出了困境,要利用好当前的历史发展机遇,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要强化改革意识,推进用人制度、薪酬制度、研发制度的改革,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引入新技术、新管理、新模式,使传统企业转变为节能、环保、创新的企业,焕发出巨大的生机与活力。要以转型升级为契机,选准发展方向,发展生产性服务业、文旅结合休闲产业,实现可持续发展。特色小镇建设要抓好规划,找准产业定位,明晰发展方向,打好生态牌、运动牌,因地制宜推进特色小镇建设,实现生产、生活、生态融合发展。市级相关部门和各级政府要始终高度重视川威集团发展,采取各种帮扶措施,着力解决企业发展难题。

市政协副主席魏红锋参加调研。(邓婉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