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调研反馈会

www.scol.com.cn  (2018-06-01 11:10: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邓顺仙  

四川在线消息(邓顺仙)日前,内江邀请省上专家调研指导内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6月1日,内江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调研反馈会,听取专家反馈实地调研情况和创卫工作意见建议,共同探讨创卫重难点问题,加快推进内江创卫工作。

出席会议的省专家有省爱卫办调研员黄怀勋同志,省人民医院法律事务部主任谭代荣同志,原宜宾市爱卫办副调研员杨九平同志,资阳市爱卫办主任朱跃建同志,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创卫办常务副主任罗建阳同志。参加今天会议的有市级相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市中区、东兴区人民政府分管领导和创卫办负责人,内江经开区、内江高新区管委会分管领导和创卫办负责人。

内江市政府副秘书长、内江市创卫办常务副主任罗建阳同志首先通报了内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情况。之后,省上专家反馈实地调研内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情况,并提出建议意见。最后,省上专家与参会人员就创卫工作过程中的重难点、疑难问题进行探讨交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