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举行2018年环境保护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www.scol.com.cn  (2018-06-06 10:16:0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杨腊  

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参与者践行者推动者受益者

6月5日,内江2018年环境保护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大千园广场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龚洪贵、副市长曾云忠、市政协副主席魏红锋出席活动。

启动仪式上,来自内江师院的志愿者代表宣读了环保倡议书,市环保局相关负责人讲述了全国“最美基层环保人”提名奖获得者郑逆同志的先进事迹。

曾云忠在启动仪式上强调,要严格控制高耗能、高污染、高排放产业,加快发展高新技术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现代农业,打造创新产业链、绿色价值链。要崇尚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人人都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参与者、践行者、推动者、受益者。要严格执行《环境保护法》《水污染防治法》和《内江市甜城湖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深入推进市、县、镇、村四级网格监管体系建设,紧盯重点领域,加强执法检查,强化排污许可、环境信用评价、信息强制性披露等制度,压实企业主体责任,持续保持严管重罚高压态势。

启动仪式仅是环境保护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一,随后还将陆续开展环保知识微信有奖答题、环保主题儿童剧、环境教育课堂、企业环保法律法规培训班等系列活动。(杨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