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37名市政协委员到省委党校集中“充电”

www.scol.com.cn  (2018-06-07 09:16:35)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邬丹  

开展委员“大学习” 促进能力“大提升”

为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加强市政协委员队伍建设,近日,市政协、市委组织部联合在省委党校举办了两期“内江市政协委员履职素质能力提升班”培训,137名市政协委员参训。

培训紧扣提升委员理论水平、思想认识和履职能力展开,采取课堂教学、现场教学和专题讨论方式进行,邀请省委党校专家和省政协委室领导授课,先后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暨四川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深刻领会宪法修改精神,加强宪法实施”“深入学习政协章程,做一名合格政协委员”以及政协提案、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实务等内容。

市委高度重视,把这次培训纳入了重点培训项目推进,市政协和市委组织部精心组织。培训全程管理严密、纪律严明,全体参训委员充分自律、学习认真,实现了培训的高质高效。

委员们表示,通过培训,进一步增进了对新理论、新精神、新要求的领悟,增强了对政协提案、反映社情民意等工作的把握。此次培训呈现出的良好学习风气,树立了内江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两期的带班班主任均表示,这是带过和见过的班级里守纪情况和学习风气最好的班。(邬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