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领导到内江城区各高考考点巡考

www.scol.com.cn  (2018-06-08 10:00:36)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黄彬鹏  

市领导到内江城区各高考考点巡考

认真细致做好服务保障 确保高考各项工作万无一失

6月7日,2018年高考首日,全市2万余名考生怀揣梦想奔赴考场。当天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潘梅带队前往我市城区各高考考点巡考,副市长、市招委主任陈朗参加。

今年,全市高考共设5个考区、13个考点、680个考场;职教类5个考点,23个考场;4000多名监考教师和工作人员参与考试组织管理工作。

当天上午,潘梅一行在不打扰学生考试的前提下,先后来到翔龙中学、内江二中、内江六中、内江一中考点巡考。走进各考点考务指挥室、视频监考室、考生领队休息室,潘梅认真询问情况、听取汇报,详细了解各考点备考情况,并通过观看监考视频,查看各考室考生现场考试情况。潘梅对各考点备考工作和考场秩序给予肯定,并向为高考付出辛勤劳动的考务人员表示慰问,叮嘱他们在高考期间认真履职,确保每一个考点平安有序。

潘梅强调,高考是全社会关注的一件大事,各相关单位和各考点务必要高度重视、高度负责、全力以赴;要认真细致做好服务保障,竭尽全力为考生营造一个安静、舒适的考试环境;要按照高考相关规定,严肃考场纪律,抓好考风考纪,坚决杜绝作弊行为;全体考务人员要明确各自职责,抓细抓实考务工作中的每个环节,确保高考各项工作万无一失。(黄彬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