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召开2018年“法律七进”工作现场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8-06-08 10:02:04)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曾利军  

干出新成效 打造新亮点 不断推动普法教育工作迈上新台阶

6月7日,内江2018年“法律七进”工作现场推进会在资中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康俊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揽,确保“法律七进”落地生根;要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突出学习的融合性、针对性,把宪法学习宣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强化组织领导,制定具体措施,抓好推进落实。

会议强调,要构建完善“大普法”工作格局,推动普法教育深入开展;要扎实推进“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的落实,充分发挥机关、系统、行业的职能优势,形成各地各部门各行业齐心协力、齐抓共管的大普法格局;要提高全民法律素养,在全社会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浓厚氛围;要创新思路方法,提升普法教育工作水平,积极开展“法律七进”示范点创建,推进“法律七进”工作深入开展;要坚持提炼好经验好做法,共塑普法教育内江品牌;要多渠道、多载体广泛宣传我市“法律七进”工作取得的成效,共塑内江普法教育的品牌和形象,干出新成效,打造新亮点,真正推动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环境,不断推动全市普法教育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前往省级“法律进机关”示范点资中县国税局、市级“法律进社区”示范点资中县水南镇四通社区,现场参观学习了“法律七进”工作中的先进经验和做法。(曾利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