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领导调研巡查东兴区长坝山生态自然保护区养殖场搬迁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6-12 09:23:5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黄彬鹏  

寻求区域经济发展新路径 确保保护区生态环境不受破坏

6月11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大清流河市级河长康俊率市环保局、市河长办、市人社局、市委政法委等部门负责同志,深入东兴区长坝山生态自然保护区,调研巡查自然保护区内的内江市东马禽业有限责任公司(东马禽业)搬迁情况。

康俊一行来到东马禽业养殖场所在地,实地察看了该企业相关环保设备设施运转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认真听取东兴区和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搬迁工作进展汇报。

康俊指出,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强化自然保护区建设和管理,清理清查污染企业搬迁整改工作势在必行。东马禽业养殖场位于自然保护区内,务必要按照西南环保督查整改要求,于6月底前实现关停。环保、水务、政法等部门和东兴区要加强指导检查,为企业搬迁提供支持。要协调好环境保护与经济发展之间的关系,寻求区域经济发展新路径,确保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不受破坏。(黄彬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