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内江开展2018世界献血者日宣传月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6-14 15:52: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刘煜瑞  

四川在线消息(刘煜瑞)今年6月14日是第十五个“世界献血日”,当天在市中区大洲广场,内江开展了主题为“我在四川 我献血”的无偿献血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有不少各个年龄段的爱心人士前来咨询、献血。据家住内江市中区莲台寺陈丽从2006年共献血8次,每次200毫升。“血液对于挽救生命太重要了,我愿意奉献一份爱心,以后还会继续献血。” 陈丽说。

据悉,除了当天的活动之外,无偿献血宣传月活动还包括:血站开放日活动,爱心献血者参观血站(采血点),安排专人向参观者介绍采供血流程,宣传无偿献血的相关政策和血液知识;征集《献血法》实施20周年的献血证和“热血故事”;拍摄无偿献血的记录影像,邀请献血者拍摄访谈实录,拍摄展示内江贯彻落实《献血法》的微视频、微电影、微动漫;积极推进无偿献血“六进”工作,进社区、进学校、进医院、进乡镇、进企业、进机关;推出名人无偿献血宣传主题节目,邀请当地名人推出无偿献血宣传专题节目,提高群众知晓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