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二次会议

2021-01-14 10:04:04来源:内江日报编辑:周海波任寒

1月13日上午,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二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戴震主持。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内江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内江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审议了内江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审议了内江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议程、日程、工作日程、选举办法、有关建议名单(草案);讨论了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经审议,表决通过了内江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内江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内江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议程、日程、工作日程、选举办法、有关建议名单(草案);表决了内江市出席四川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草案),补选了内江市出席四川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表决接受了辞职事项;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并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和颁发任命书仪式。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英、龚洪贵、曾令鹏、邓国军、陈伟全,秘书长葛强及常委会委员共33人出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杨绍文,市监委、市法院、市检察院、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柳慧应邀列席会议。(任寒)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