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0日至24日 内江市进入2021年“两会”时间

2021-01-18 10:45:21来源:川观新闻编辑:周海波郑志浩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郑志浩)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内江市第七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定于2021年1月20日在内江召开,会期三天。内江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定于2021年1月21日在内江召开,正式会期三天半。这是记者1月15日从内江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

内江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议程包括听取和审查内江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内江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审查和批准内江市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1年计划草案的报告等事项。其中1月24日上午的闭幕大会将选举内江市第七届人民大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和内江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内江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内江市第七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将在1月20日上午举行开幕大会,听取内江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常委会提案工作报告,举行大会发言。1月22日下午,为选举大会和闭幕大会。

值得一提的是,为做好会议的疫情防控工作,内江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组,专门制定了“会议疫情防控和医疗保障”方案,采取了全员核酸检测、防疫物资储备、“健康码”打卡、流行病学史和症状监测、对酒店和会场全面消毒、安排专业医务人员进行会议全程跟踪指导等措施,确保安全、顺利地完成会议各项议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