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21-01-19 10:52:52来源:内江日报编辑:周海波邬丹

1月18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康俊主持召开市政协七届第151次党组(扩大)会议、第85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精神和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全市政协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助力“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加快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中的新内江,开启内江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增强做好政协工作的荣誉感、使命感、责任感,加强专门协商机构建设,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水平。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核心要义,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为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内江实践再上新台阶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了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全市政协系统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十一届七次、八次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委七届十一次、十二次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好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的各项部署要求,始终坚持党委中心工作到哪里,政协工作就跟进到哪里,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坚定性。要聚焦市委明确的今年经济工作主旋律、主战场、主抓手、主思路、主动仗、主标志,紧扣实施“八大行动”,做深做细今年政协重点工作事项和协商计划,助力内江高质量发展。

要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走基层、送温暖”活动以及市政协七届六次全会筹备等当前各项重点工作。

会议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

市委常委、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田文平,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何兵,党组成员、副主席魏红锋和黄俊伟,党组成员黄英,党组成员、秘书长李槐良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段辉国、徐进才、柳慧、刘国春,市一级巡视员、市二级巡视员,市政协副秘书长、各委(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邬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