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政协七届六次会议召开召集人会议

2021-01-20 14:45:01来源:内江日报编辑:周海波姜晓凤

1月19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内江市第七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召开召集人会议。中共内江市委副书记余先河出席。

余先河指出,各召集人要组织引导广大政协委员,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开好会议,要充分用好政协全会这个协商议政的平台,组织和引导广大政协委员主动担当担责,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聚焦党政工作重点、人民群众生产生活难点、社会治理焦点资政建言。要以严肃认真的态度遵规守纪,从自身做起,带头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和会议纪律、疫情防控要求,确保会议风清气正。

余先河强调,各召集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履行好各自职责,落实好各项任务,顺利完成大会的各项议程。

市政协副主席何兵对政协内江市第七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的总体要求、组织领导、主要任务、日程安排、会议纪律和疫情防控等方面作了说明。市政协秘书长李槐良主持会议。(姜晓凤)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