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高新区携手川南幼专共建幼教产业园区 落子内江高新科创城

2021-01-26 10:44:48来源:川观新闻编辑:周海波王英智 刘煜瑞 郑志浩

四川在线消息(王英智 刘煜瑞 记者 郑志浩)1月25日,内江高新区与川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四川瀚晟同汇建设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内容,三方将在内江高新科创城合作共建幼教产业园区、共同打造产教融合基地、共同研发幼教产品、共建幼儿园(早教中心)。

“去年10月26日,我区就组织队伍专程前往川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就探索幼教产业化创新发展碰撞思路、交流想法,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据内江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郑华介绍,在不到100天的时间里,三方不断通过多次对接,使合作的方向逐渐明确,项目内容更加具体,合作共识不断深化,最终签订了项目战略合作协议。据了解,该项目是内江高新区迈入“十四五”开局之年的“开门红”项目,也是内江高新科创城首个签约的产业项目。

“内江高新区将充分整合政府、学校、企业三方资源,发挥各自优势,培育优质示范幼儿园、孵化连锁幼儿园品牌及产业化经营发展。”郑华表示,以此为基础,内江高新区将逐步打造形成以内江为中心、服务川南经济区、辐射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学前教育优质发展的幼教品牌,促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中的新内江在“十四五”新发展阶段,实现从“幼有所育”向“幼有优育”的新跨越。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