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前夕 内江的书记县长们看望慰问了这些人

2021-02-12 10:21:40来源:川观新闻编辑:周海波刘煜瑞 罗尹 张啸 郑志浩

四川在线消息(刘煜瑞 罗尹 张啸 记者 郑志浩)新春佳节将至,近日内江各区市县和园区的“一把手”也纷纷行动起来,看望慰问相关人员,送上节日祝福。

2月2日,内江市市中区委书记马炬前往白马镇石庙村、董家村、白马循环流化床示范电站,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困难党员及优秀专家人才,为他们送去温暖关怀,提前送上新春祝福,并督导村“两委”换届和农村疫情防控工作。马炬走进困难党员、伤残军人、困难群众家中,查看他们的居住环境,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以及生产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党委政府的关心和慰问。

2月5日,带着关心和祝福,东兴区四套班子在家领导深入广场、街道、营区等地,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在大千园广场,东兴区区委书记康厚林一行慰问了环卫工人、城管执法队员,感谢这些“城市美容师”为改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形象付出的艰辛劳动,感谢城管执法队员在创文创卫等工作中起早贪黑、辛勤付出,向一线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勉励他们坚守岗位、忠诚履职,让全区人民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

2月9日,隆昌市委书记尹忠率队开展节前慰问并调研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尹忠一行前往项目现场、疾控中心、企业、公园广场等,看望慰问一线工作者,感谢他们一年来对隆昌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向全市各条战线的广大劳动者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感谢大家为保障城市健康安全有序运行付出的辛勤努力,并勉励大家继续发扬奉献精神,履职尽责,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新春佳节。

2月9日,资中县委书记毕胜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优秀人才、困难职工和一线职工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毕胜与优秀人才代表座谈,鼓励优秀党员代表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贫困职工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调研察看了滨江湿地公园工程建设推进情况,对临近春节还留在施工一线抢工期的工人表示感谢和慰问,送上了慰问金和生活物资,希望他们红红火火的过一过欢乐春节。

1月26日,威远县委书记于进川继续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看望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干部、伤残军人、老党员、城市低保户、高龄老人、四川好人、优秀共产党员,给相关慰问对象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节日的问候。于进川认真听取了老干部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叮嘱有关部门积极帮助解决伤残军人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时刻挂在心上。

2月8日,内江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赵永韦慰问了内江经开区公安分局的一线职工、优秀人才、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慰问品以及新春的祝福。赵永韦慰问刑侦大队、巡警大队、交警三大队的一线职工,称赞他们一年来在工作中的牺牲和付出,看望优秀人才刘起军,鼓励他为企业发展再创辉煌,与困难党员亲切交谈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鼓励困难群众积极与病魔做斗争。

近日,内江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郑华率队走访慰问了科创城、锦城A区等重点项目的春节期间建设单位在岗人员,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并向在岗人员代表发放慰问金、慰问品及防疫物资。郑华督促重点项目建设单位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让留内项目建设者过一个温暖祥和的节日,确保重点项目有力有序推进,为实现“首季开门红”奠定基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