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向利在内江调研时强调:学党史增共识  聚合力助发展

2021-05-27 10:11:15来源:川观新闻编辑:周海波郑志浩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郑志浩)按照省委统一安排,5月25日至26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向利到内江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强调要结合实际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落地见效。

田向利一行深入内江红色资源场馆、街道社区、医院学校等地,详细了解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指导“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专题宣讲,作专题党课报告。

田向利从党的百年伟大贡献、百年奋斗启示、学出广泛共识、力行走深走实等方面与大家深入交流。她指出,党的百年奋斗启示我们,要始终坚持走自己的路,始终根植自己的实际,始终办好自己的事,始终做更好的自己,始终用好自己的法宝,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永葆政治定力战略定力发展定力,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田向利强调,要从党的艰辛历程、辉煌成就、历史经验、优良传统中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道理,广泛凝聚共识力量。要推动学党史更加深入“成渝之心”,以“三牛”精神助力“十四五”开局起步。要推动悟思想注重学习“长江风范”,用好范长江等内江本土楷模和红色资源,抓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推动办实事更多一些“甜城味道”,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要推动开新局写好写实“大块文章”,把握好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机遇,结合省委部署和内江实际,发挥特色优势奋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