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3500余个岗位 内江组织20家企业参加通江行专场招聘会

2023-02-10 15:44:28来源:川观新闻编辑:周海波张啸 陈宇

四川在线消息(张啸 记者 陈宇)2月9日,2023年内江·巴中“新春送岗”通江行专场招聘活动在通江县东方广场举行,内江组织巨腾、融通高科、大合创新等20家企业参加,提供工程师、技术员、项目经理等149个工种、3508个就业岗位,达成求职意向395人。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巨腾(内江)资讯配件有限公司、内江融通高科先进材料有限公司作了岗位推介。“听说有专场招聘会,我一大早就过来了。”求职者张莉表示,在现场看到内江市东兴区、威远县等地有比较适合自己的岗位,她准备报名试一试。

内江金鸿曲轴有限公司有40多年汽车发动机曲轴制造经验,此次提供的招聘岗位主要为数控加工操作员和工程技术员。该公司招聘联络人高小艳表示,非常感谢内江市和通江县给企业搭建招聘平台,也欢迎通江父老乡亲们到内江就业。

招聘会现场还设置有咨询服务窗口,现场接受咨询、提供服务4000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0余份。本次招聘会还进行了线上直播,线上浏览岗位达3.4万余人次,留言互动751条。

据悉,内江市与通江县是省内对口帮扶协作单位。活动现场,内江市分别与巴中市、通江县签订了人力资源战略合作协议和劳务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建立长期稳定的劳务合作机制、搭建劳务服务合作平台、畅通劳务服务渠道等内容开展合作,推动两地人力资源输出精准有效对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