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振消费信心 共建甜蜜内江 内江举行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活动

2023-03-16 10:16: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海波王维 邓顺仙 熊晓凤

四川在线消息(王维 邓顺仙 熊晓凤)3月15日,2023年内江市“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活动举行。活动现场设置有政策宣传区、甜城甜味展示区以及企业形象展示区等,内江市民现场驻足,在“甜味”之中学知识、参观优质企业。

活动中,通报2022年全市市场监管局和消委会受理消费纠纷投诉情况,为2023年新增选的市消委会公益律师颁发聘书,向全市广大经营者发出诚信经营、提振消费信心的倡议。

今年3·15宣传活动主题为“提振消费信心”。围绕这个主题,内江将在3月1日-3月30日组织开展以“提振消费信心·共建甜蜜内江”为主旨的十大活动,主要包括进企业、进社区、进学校、进乡镇、进农村开展普法宣传,发布消费维权十大典型案例,在全媒体平台开设《提振消费信心·共建甜蜜内江》专栏等。

通过巡回宣讲、以案说法、有奖问答等丰富多彩的形式,特别是推出“提振消费信心·市民有话说”“提振消费信心·商家怎么说”“走进甜食之都,品尝甜城甜味”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话题,让“提振消费信心”这个主题更接地气、更惠民生、更暖人心,努力在全社会形成共护公平、诚信、和谐消费环境的浓厚氛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