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山川镇中心卫生院开展防艾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4 15:26: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周海波梁瑛  

四川在线消息(梁瑛)12月1日,隆昌县山川镇中心卫生院借第29个“世界艾滋病日”的契机在山川镇菜市场开展了艾滋病的公众健康咨询宣传活动。

医院公卫科医务人员在菜市场刚拉上今年艾滋病日的宣传主题 “携手抗艾,重在预防”的横幅,群众就纷纷来到咨询台咨询有关艾滋病的问题。公卫科医务人员耐心解答问题的同时,还为群众发放宣传单(手册),并向他们讲解有效预防艾滋病的措施及在日常生活中需注意的相关事项,使更多的群众了解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发病机理和症状,正视艾滋病,以更好地遏制艾滋病的传播和蔓延;并理解、关爱和不歧视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和艾滋病病人,为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和艾滋病病人营造良好的社会和生活环境。

该院公卫科负责健康教育的炊芳红表示:此次宣传,旨在提高公众的防艾意识,帮助公众树立正确的对待艾滋病的态度,动员全社会共同参与艾滋病防治行动,为山川镇的艾滋病防治工作打好群众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