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隆昌县扎实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治理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5 08:11:28)  来源:内江日报  
编辑:周海波李兰 李祥  

隆昌县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一增一减一治”的有关精神,全面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纵深发展。

作为职能部门的县城管局高度重视,成立“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建立主要领导负总责、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的责任机制。

工作中,实行“定路段、定标准、定人员、定奖惩”的保洁管理和“城监大队管区、中队管片、小组管块、队员管段”的市容网格化管理机制;召开专题会,开展宣传活动3 次,发放资料2万余份;设立举报电话,接受监督;把“马路市场、露天烧烤、占道经营、卫生死角、夜市摊区”等作为重点整治目标,开展乱倾乱倒、乱牵乱挂、乱贴乱画、乱堆乱放专项整治活动,严查车辆运输抛洒滴漏和焚烧垃圾等行为。

同时,严格督查,狠抓落实,实行日督查、周评比、月通报和量化考核,领导带队深入一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整治效果。(李兰 李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